苏铁成、宁金龙同志到滦平县 检查指导国庆70周年安保工作
来源:承德市公安局2019-09-17 15:01浏览次数:


        9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铁成同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宁金龙同志到滦平县检查指导国庆70周年安保工作。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市县两级信访机关、滦平县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检查。        苏铁成同志一行先后到金山岭检查站和巴克什营检查站,实地查看了检查站检查区、办公区、办案区等功能区,详细了解了检查站的勤务安排、工作流程、智能安检和应急处突等工作情况,同执勤民警进行了深入交流。    就做好当前国庆70周年安保工作,特别是检查站的安检查控工作,苏铁成同志强调: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国庆70周年安保工作是当前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的头等大事,现在已经到了关键时期。金山岭检查站和巴克什营警务站作为进京的重要路口,务必要做到“全时空”安检查控,坚决守住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安检防线。二要在措施上严之再严。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明确责任,全体民警一定要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三要在工作上强化配合。要进一步密切信息沟通,互通有无,互相配合,切实形成强大的安保工作合力。同时,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切实关心关爱执勤民警的生活、工作,力争取得突出战绩,形成先进经验,树立安检查控的典范。   宁金龙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安保形势,充分认识做好国庆70周年安保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认真按照市局党委工作部署要,切实织密“三道防线”的安检查控网。二要提升查控水平。坚决落实好安检查控“32字”工作要求,务必要做到“八必查”,做到进京人、车、物“三干净”。三要提升队伍士气。各级领导同志要率先垂范,一线指挥,将后勤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帮助民警解除后顾之忧。各检查站要科学安排勤务,合理调配警力,进一步提升安检查控效能,使民警始终保持充沛的精力、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国庆70周年各项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