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承德市公安局2020-11-26 09:08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的思想和行动力量。全市公安机关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公安部、省委、省公安厅党委、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有关会议精神。 

承德市公安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全警动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引导全体民警辅警紧紧围绕“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并以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连日来,全市公安机关通过中心组学习、领学、自学等方式,迅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真谋划各项工作,推进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通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全市公安民警纷纷表示要聚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树立“早动手、早整改、早主动”的理念,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着力锻造一支能够适应现代化发展要求、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