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部分路段交通组织有调整
来源:承德市公安局2020-11-09 15:27浏览次数:

近日,有细心市民在经过汽车东站北路时,发现此路段施工禁止通行的蓝色围挡已经拆除,恢复正常通行。10月28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包括汽车东站北路在内的市区部分路段交通组织有所调整,请广大市民注意交通标志标线,依法文明出行。

据介绍,交通组织调整的路段有市区翠桥路露露花园门口,交通护栏已向南延伸至火药库沟口,增加禁止掉头标志。值得注意的是,从附属医院岗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将不能在此处掉头,该路段已加设护栏,需直行到宽广超市附近掉头进入露露花园。从露露花园小区驶出的车辆,直接右转进入翠桥路。迎宾路进入市区方向(由南向北)行政中心路口和世纪城售楼处路口最右侧车道,在原单纯右转车道的基础上增加直行。

此外,世纪中路与迎宾路交叉口,由东向西改为两车道,其中右侧车道为右转带直行。世纪中路与府前路交叉十字路口交通信号灯已正式启用,请广大市民依法文明出行,安全通过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