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玩手机把车开进水里 保险公司拒赔惹争
来源:承德市公安局2020-12-11 10:46浏览次数:

    最近,南京发生了一件特别火的事情,一位美女开了一辆200多万的玛莎拉蒂,她把车开进了水塘里,但事后保险公司拒绝赔偿。要知道通常闯红绿灯出车后都会给赔偿,这次为什么保险公司会拒绝呢? 

    据悉这位美女当时是在车内玩手机,玩着玩着就分神了,然后车子就直接冲到了水里,幸亏这位美女机警,在车子落水后,利索的打开窗户,然后跳水里游了出来!当然其实这个小水塘水并没有那么深~~~ 

    事后美女赶紧报警,并且联系了拖车队,把自己的车拖了上来,但是大家都知道,这车子进水里,泡水了,那一般上就毁了。于是还拨打了保险公司的电话,这车是买过保险的~~~但令人讶异的是,在经过保险公司调查后,给出的结果竟然是拒绝赔偿!       先不说美女怎么想,这件事本身就引来很大争议。首先开车玩手机这种作死的行为,很多人都大骂活该,毕竟这件事美女司机确实做错了,但针对保险公司拒赔这件事,也让很多人接受不了,很多人都觉得车子既然买了保险,那应该损坏就有赔偿,怎么可以不赔呢?于是在赔与不赔之间,很多人都在坚持着自己的观点,那大家有什么想法呢?也可以在下边讨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