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2020】承德市召开“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来源:承德市公安局2020-06-11 15:44浏览次数:

 6月10日,承德市召开“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承德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就“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的相关情况及主要战果向媒体记者进行通报。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是河北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4月24日开始,持续至10月末。行动紧盯黑恶势力犯罪、跨境赌博犯罪、严重暴力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涉枪涉爆犯罪、黄赌毒犯罪、多发性侵财、食药环、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等违法犯罪,集中时间、集中警力,向影响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确保全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截至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63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99人。


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围绕“亮剑2020”的打击整治重点,深入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我市组织开展的“热河利剑-2020”打击犯罪专项行动,进一步扩大行动战果。发布会上,承德市公安局就社会广泛关注的扫黑除恶、严打“黄赌毒”以及大家电信网络诈骗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