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召开厅扫黑办主任会议 要求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
来源:承德市公安局2020-06-08 15:45浏览次数:

6月5日,河北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云峰主持召开厅扫黑办主任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20次会议精神,以组织领导为根本,以“六清行动”为载体,以机制建设为保障,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20次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工作组、专班结合《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和责任分工,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

刘云峰在讲话中表示,省公安厅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今年以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刘凯同志多次进行调度,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确保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工作两不误、双胜利。为强化组织领导,省厅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进行了调整加强。

刘云峰强调,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长效常治”之年,全省公安机关要围绕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等“六清”目标,确保打击力度不减、打击势头不降。要全力以赴打好线索清零攻坚战、案件侦办攻坚战、逃犯缉捕攻坚战。要以机制建设为保障,逐步建立健全重点行业领域市场准入、规范管理、重点监控等机制,堵塞管理漏洞,着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