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市公安局民警荣获全市“共创文明城圆梦新时代”主题演讲大赛二等奖
来源:承德市公安局2020-08-07 11:36浏览次数:

7月28日,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创城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承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共创文明城 圆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和市直机关的48名选手同场竞技,市公安局选派的特警支队民警张效源发挥出色,荣获二等奖,为全市公安机关赢得了荣誉。

创建省级、国家级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在推进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的关键时刻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承德发展全局和民生福祉的大事。在创建工作的决战时刻,市公安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统一思想、全警动员、创新推动、持续发力,出实招、用实力、见实效。

下一步,承德公安将继续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坚持“精准、精细、精致”的要求,全力推动创城工作高效开展。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内高标准完成创城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