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旧栏目>警民互动>在线咨询

承德市公安局“四群一网”在线服务平台

为向社会公众提供更多、更高效的网上双向互动交流服务,承德市燕赵警民通门户网站开设“在线咨询”栏目,为社会公众提供及时、 便捷的、非紧急的报警求助和各类个人咨询求助服务。在进行相关咨询求助时,务必先仔细阅读以下咨询须知:

1、本栏目主要提供非紧急警务咨询求助,紧急警务请拨打“110”。对不属于本栏目受理的事项请求,管理人员有权作为无效件处理。 有关执法投诉、案件举报等涉及具体个案的内容请访问网站相应栏目。

2、不得在本栏目发布任何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信息,不得发布任何带有谩骂、侮辱以及包含人身攻击等内容的信息。

3、为了您能够得到及时、准确的服务,请您必须将咨询表单中所有项目都予以填写,并保证信息完整、准确、真实、有效。

在线咨询为您提供与公安工作相关法律、业务问题的咨询解答,请将姓名、地址、电话及Email填报清楚,以便我们与您联系。

全市公安机关在线服务平台

承德公安微信群

承德公安微博群

承德公安APP群

承德公安QQ群

市公安局QQ群
双桥分局QQ群
双滦分局QQ群
营子分局QQ群
高新分局QQ群
钢城分局QQ群
旅游分局QQ群
承德县公安局QQ群
平泉公安局QQ群
宽城公安局QQ群
兴隆公安局QQ群
滦平公安局QQ群
隆化公安局QQ群
围场公安局QQ群
丰宁公安局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