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公安局举办“公安英模颂党恩诗会”
来源:承德市公安局2021-05-20 11:28浏览次数:

一篇篇红色经典,穿越时空,激荡人心。

一声声深情告白,向党献礼,砥砺警魂。

5月19日上午,艳阳高照、青山隐隐。承德市公安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四周年,“公安英模颂党恩诗会”在承德市博物馆广场隆重举行。



8名承德公安英模代表英姿勃发、激情澎湃,逐个登台用诗歌向党汇报,为时代抒怀,展现承德公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的新形象新风采。

《是你,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我们的旗帜来了》《公安铁军 赤胆忠心》……英模代表或深情诉说、或高昂陈词,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将现场观众带入了风雨如磐的红色记忆、带入了前赴后继的壮烈追忆、带入了伟大复兴的幸福展望。最后,承德市公安局青年民警代表以诗朗诵《致敬你,公安英模》向所有公安英模致以最真切的敬意、最真诚的祝福。


承德市公安局有关领导、40余名英模代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90余名师生代表、自发观看群众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