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我省三市暂缓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来源:承德市公安局2022-12-26 09:21浏览次数:

【 石家庄 】

为方便群众,根据当前的交通流量,经市政府同意,自今日(12月22日)起,石家庄市暂缓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沧州 】

为方便群众出行,根据当前的交通流量实际情况,经市政府同意,自今日(12月22日)起,沧州市暂缓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 廊坊 】

根据市疫情防控形势和道路交通实际,为满足市民群众出行需求,经研究决定,自今日(12月22日)起,廊坊市全市范围内暂停执行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恢复时间与北京市同步一致。

特此通告。

廊坊市公安局    

2022年12月21日

另据“北京日报”微信发布,北京市自今日起,暂缓实施机动车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即尾号限行措施)。

【北京】

从北京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交通安全组获悉,为进一步配合“新十条”及本市细化防疫措施,便利市民群众就医出行等需求,统筹考虑全市社会交通运行情况,经市政府同意,自今日(12月22日)起,暂缓实施机动车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即尾号限行措施)。后续,将结合疫情发展变化和道路交通情况,及时研判恢复尾号限行措施的日期,并提前一周予以通告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