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开学季 | 你们上学,我们上岗!
来源:承德市公安局2022-09-21 09:10浏览次数:

在家长们经历了一次又一次,送娃上学的“投送失败”后,今天!终于迎来了开学的日子!

为了保障孩子们顺利入学,早7点前,承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六大队的民警们就来到了辖区学校附近的交通路口,引导学生错峰有序过马路,维护学校周边交通秩序,确保孩子和家长们安全通行。

咱就说甭管啥时候,公安民警永远是群众身边最给力的那个人,不过话说回来,家长送孩子上学送的这么开心,你的宝贝心不会痛吗!

“警察叔叔好!”

“警察叔叔再见!”

“警察叔叔,看我又长高了呦~”

在承德市第一幼儿园的门口,孩子们热情地与护学岗执勤民警打招呼,因为警察叔叔给了他们上学、放学路上最温暖、亲切的守护。

依照相关要求,部分学校还在为开学做着积极准备。在学生即将入学前的今天,民警也同样来到辖区中小学及幼儿园详细了解学校人员情况,对学校的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与校方携手共同为校园安全织起“防护网”。

最后,祝同学们开开心心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你们只管好好学习。校园安全有警察叔叔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