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前方查酒驾 女司机将车开上马路牙子​
来源:承德市公安局2023-02-02 09:31浏览次数:
图片

按照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日,承德交警在全市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严防涉酒交通事故发生,市区多起酒醉驾司机“落网”,支队直属五大队在行动时,查处一女司机,看前方交警在检查,将车开上马路牙子,还演起了戏。

,时长01:29

1月16日晚,承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五大队民警邢国志、张超等,带领10余名警力,在市区武烈南路四海啤酒厂附近设点开展酒醉驾统一行动。10时许,在民警们对一起涉嫌酒驾司机测酒期间,发现来车方向距检查站30米左右的地方,有辆车正在开上马路牙子。

在检查人员奔向该车时,见车上下来一个女子,锁车欲离开。民警了解相关情况时,该女子先称车是其丈夫开的,人刚走。又称自己刚开车一分钟。在民警告知其有全程录像,不远处又有卡口时,才承认车是她从美的湾开过的。自己在家喝了一瓶啤酒,遇交警检查,十分害怕,车才被开到马路牙子。

民警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为57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交警讲解酒后驾驶交通违法的危害,女司机对其心存侥幸开车懊悔不已。 

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辆,执勤民警对其做出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