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出入境网上办事平台网上预约申请须知
来源:承德市公安局2023-03-02 17:06浏览次数:

公安出入境网上办事平台是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适应新形势,满足群众新需求,进一步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通过该办事平台,您可以在互联网预约办理业务的时间及地点。公安出入境网上办事平台是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在现有正常办理业务渠道的基础上,为广大群众提供的一项少跑路、少排队的便民措施。您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自由选择直接到接待大厅按照正常程序办理相关业务,也可选择在互联网预约办理业务的时间和地点,然后按照约定的时间到约定的接待大厅的受理窗口办理相关业务,可节约您的办事时间、精力和成本。

网址:国家移民管理局手机APP

一、办理网上预约申请业务时间:

星期一到星期五:上午830到下午1730

二、办理网上预约申请业务人数:

每天40

三、网上预约注意事项:

预约成功后,打印出入境证件预约申请成功信息回执。无打印机的用手机拍下出入境证件预约申请成功信息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