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油气和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承德市公安局2023-05-25 09:4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各界对油气和“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组织动员社会力量积极主动参与,努力营造浓厚氛围,按照《2023年河北省“油气”和“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5月23日,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经保大队联合中石油承德分公司、中石化承德分公司、华北电网有限公司承德供电公司和高新区公安分局在万达广场组织开展了“油气”和“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参加单位紧密围绕油气、“三电”设施安全保护有关法律法规、司法解释和举报奖励制度,向广大群众普及法律常识,动员群众参与。精心制作了条幅、手册、传单等宣传物和帽子、围裙、公文袋、削皮器等纪念品,对积极参与互动的群众进行发放,共发放手册300余份、传单500余份,纪念品3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保护油气和“三电”设施意识,密切了警企民关系,取得了良好的法制效果和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