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紧急护送婴儿就医 家人多方寻找表达谢意
来源:承德市公安局2023-05-27 10:50浏览次数:

近日,两名男子手持一面锦旗来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感谢交警的紧急帮助。原来,此前该大队交警曾护送一名急需就医的孩子前往医院,孩子得到了及时治疗,如今转危为安。事后,孩子的家人多方打听后,终于找到伸出援手帮助他们的交警。

前不久,直属三大队交警在双滦区三岔口附近执勤时,接到市民求救电话,称车上有一个11个月大的孩子因发烧引起高热惊厥,急需前往双滦区医院就诊。由于当时正值晚高峰时段,路面车辆较多,家长担心错过孩子的最佳治疗时间。

得知情况后,执勤交警立即与指挥中心取得联系,随即驾驶警车将求助车辆引导至双滦区医院。到达医院后,因该医院没有儿科诊室,执勤交警与孩子家属沟通后,又立刻将孩子和其母亲送往承德市中心医院进行救治。

到达医院后,执勤交警陪同家属办理相关手续,直到孩子父亲赶到后,他们才离开医院回到工作岗位。由于当时交警并未透露自己的姓名及工作单位,孩子家属经多方打听,最终找到了当时帮助他们的交警,特地送去锦旗以表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