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与国网承德供电公司联合开展警企青年联谊团建活动
来源:承德市公安局2023-05-04 09:29浏览次数:

为加强青年民辅警的思想价值引领,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庆祝五四青年节,4月27日上午,市公安局团委联合国网承德供电公司团委在承德市博物馆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警企青年团建活动,30名青年民辅警和供电公司员工参加了活动。

为增强青年联谊活动的知识性、趣味性,充分展现新时代公安青年和供电员工优良风采,市公安局团委与国网承德供电公司团委提前规划、紧密沟通,努力为双方青年联谊交流创造条件。

活动中,30名警企青年共同参观了承德市博物馆民族团结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了解学习承德历史、佛教文化、民族团结史等知识,拓展了视野,增广了见闻,激发了服务保障建设“生态强市 魅力承德”新篇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观活动结束后,在博物馆广场组织开展了集体活动。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公安部心理健康服务专家库成员,市公安局民警邓莉佳主持组织了“老师说”“亲情拍打”“桃花朵朵开”“滚雪球”“隔空取水”等团体活动,两个单位青年混合编组,通过由简单到复杂,由个人到集体的心理暗示、人际沟通、团队竞赛等训练活动,大家由陌生到熟悉,情绪由平淡到高涨,循序渐进、迅速融合、紧密配合,圆满完成了各项活动任务,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放松了身心、展示了自我,加深了相互了解,赢得了彼此信任,增强了对团队精神的感悟,取得良好活动效果,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共建合作打下坚实基础。